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每天复习一次

今天是第三个夜晚了
就这样突击而来的病症
又过了一天
每天的深夜无法入眠
眼眶好像有泪,却不准它流出
每天都复习一次
摸住自己的心去感觉它还跳动
然后很难过的不懂为何发出了声音

这颗心,爱过人,受过伤害
以后我还可以用这颗心去爱一个人
还可以吗
我多么的害怕
害怕自己有一天醒来的时候
心的声音没了声音
永远都停止了

喧哗的家,满口伪装自己
不敢说,不敢表露自己的害怕
不敢哭,不敢做任何事情
只是不停的去接受还没证实的一切
很想呐喊着:不要是我
我还有很多梦想追
我还很想去谈感情说爱情疼爱我心爱的人
但我的心还可以爱吗
还可以用力的去爱吗

到底这是怎么一回事
找上了一个怎么善良的我
不敢相信,却只能相信~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