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背叛

友谊之间出现了背叛
就再也没有任何朋友的定义
对他的信任还是一如往常
但这份信任是奢侈的信任吧
原来在他的心目中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再多说的言语只可掩饰自己多没风度
即使就像他说的一样
删除俩人
但唯独我被删除,她没有
早已觉得这是多可笑我选择
相信
信任一个人的义气并不是
一味的相信就不会背叛
背叛了就背叛了
我有我的原则
我决不会低头一时为怒气冲动的人
因为至少我保留友谊最底线
让我极度心疼的一个他
我接受删除的理由
至少我相信过他珍惜的友谊
不曾认识在这地球上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