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在我的心里我选择放弃

有时候,感到很特别
这些回忆好像曾经是如此开心过
有时候,感到很奇妙
有些回忆带给一个人很快乐过
从昨夜开始,决定放弃了
或许这不该属于我的快乐
也不该就这样在乎他
或许并不适合去想太多
在我的心里,我选择了放弃
如果这是一份他想丢掉的东西
我愿意丢掉
从前,我不知道这份快乐
会是忘掉上一个不快乐
昨夜,我懂我的快乐
只是单手的快乐
腐败了这一次的快乐
愿意放弃那个地方
或许那是一个该戒掉的地方
一个真实的我
是这里
哪儿属于太多他的影子
太多弄不清的状况
不能够在哪儿自在的表露感情的感受
最怕在哪儿看见他的一切
一场梦,
所以醒了
该谢谢的是,我清楚了
不想了
结束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