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来临了
有情人的人,在此祝福你们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的人,要再接再厉

在爱情的领域中,或许我是失败者
在工作的领域中,或许我是一个强者
如果说老天要我在俩者之间选出一个强项
我依然会选择在工作上是强者

爱情有一天会枯萎,但工作是永恒的付出
明天的天空黑暗,我还有岂有一个天真小孩的笑容
一份付出,不是一朝一日可以做得到
是需要很长的时间修炼才可以做得到

而今日,没有要求荣华富贵
只希望别人的痛苦会因我的付出与关怀
他,她,还是它都可以感到世界是温暖的
我不需要任何关怀,有一样东西比关怀还开心
那是永恒都会感动的一句话
《谢谢你》

在情人的眼里,或许我是一个称不上会说爱的言语
但在小孩的眼里,或许我是小孩中最想对我说
《我爱你,老师》

没有浪漫的情人节,没有一个愿意牵住我的手的人
我不难过~
而是爱不是强求就可以
而爱也不是等待就可以

爱~是一种奇妙让彼此的心联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