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勇敢面对我的心

终于鼓起了勇气打了电话去医院
决定了安排检查有了声音的心脏
那一刻,我想过逃避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有事情
那一天是新年的前三天
我无法接受医生对我说的话
直到过了一段的时间
终于有了勇气在这星期六
安排时间认真正视这问题
我的心从来不会哭
即使多痛,我还是忍着
因为我相信我的世界里只有我最坚强
我不怕路有多难,我坚持我的追求
我不怕人们怪我
我只怕我当不了最快乐的人
勇敢的面对我的心了
因为我更想活下去
一直一直努力的为身旁
最需要我微笑的朋友们
活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