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一个星期的假期

在还未新年的前三天,接到了这恶讯
心脏发出了声音
走出那门口的时候,真的很难过
感到自己真的无法接受
过了一个星期后
终于拿出了勇气去面对
面对这份检查后的病症
不确定的我要更勇敢的去面对

一个星期的假期,许多人羡慕我
可一个星期的假期,仿佛每一天都在工作
背后辛苦的付出不求任何回报
这是我人生最快乐的工作,也是最伟大的工作
如果证实了我的心出了事
我还可以那么好玩,在朋友面前开心果的逗他们笑吗
我还有许多的事情想为下一代付出
那么辛苦考取的好成绩
难道我就因这而全部没了吗

今夜的我,明天又回到工作岗位了
把一切功课写好了
明天开始又是忙碌了
有时候,感到自己太上进了
但这些是好的吗?
这么拼是一件好事吗?
而我的心真的不会有事吗?
每天都为自己祈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