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那一个误会

一个人想另一个人的时候
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想起他的好
还是
想起他的笑
还是
想起一起聊过的天
那一个是误会吗
正如人生太多的或许
所以无法再前进思考
该说明还是该有一个答案
其实我累了,所以我什么都不想
因为我累了,我什么都不去说
也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不懂你怎么看我
你对我看法已经不重要了
当时候真的非常在意这件事
由开始到现在
还是不懂为何一个陌生人要加入一个人
你曾没想过或许那个人在意你
又或许你真的不够了解我的为人
喜欢光明正大做自己
是误会开始就该去说清
我由始都相信你不会这样做
但似乎我的相信都错了
你还是选择这一个选择
原来我什么都比不上什么
即使曾经真心交过你这朋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