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卑微

人与人之间产生了一种感觉后
就会感到自己有多卑微
卑微因昨夜那很普通的简讯而感到欣慰
但却在今夜看见了一个女生的留言
而感到自己多卑微昨夜的开心
是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是这样
喜欢成为万人迷
感到自己多魅力就是好的一件事情吗
我记得我喜欢的人差不多都是坏坏的
然后我以前说我的介意
到后来我却因喜欢而不介意了
我记得对自己的要求是喜欢静静酷酷的男人
但每当遇上了却是可以逗我笑的男人
曾经喜欢过的男人很深的只有一个
难道这就是第二个我喜欢坏坏的第二个
每当女生留言下,我又想消失在那里
不懂这是为了什么而消失
或许是我不愿去想太多的原因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