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冷清清的池塘

炎热的晚上犹如此刻的冷静起了冲突
冷冷的池塘里,有过足迹的快乐
从零的开始追逐的脚步
慢慢地,从距离九阶层到了距离的三阶层
曾经因这池塘有了话题
如今已经是冷清清的池塘里
只有我一个人在玩
你已经消失了
还记得他说着小时候的过去
里头有了一个人的影子
而他的影子就在那霎那出现了
那时候,冰冷双手握住了驾驶盘
默默不语
心里想世界是很小吗
曾经让我喜欢的人却是他认识的
这就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有如相识却不是
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的奇妙
一瞬间的友谊就会破灭
是因为在意什么而破灭
还是卑微的友谊原就该破灭
曾经的犹如昨夜刚发生
或许友谊是经不起风浪的风波
又或许我的任性就是一味制定这是错的
这一步他选择走先了
我仿佛感到轻松多了
至少我可以做回那个自己
毫无隐瞒的自己
前几天说过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赢他所玩的游戏
以前我会希望赢他,而这份游戏却带给我遗忘过去
至少我的时间里已经慢慢放下过去,把时间留给了游戏
我想我是该谢谢这份过去教会我玩的游戏
好让我彻底忘记过去
一段日子后,我不再想赢什么
现在也不想赢什么
我只知道如果没这游戏的取代
我依然还是那个收藏自己躲在角落
伪装自己多开心的家伙
我是该谢谢你的
但我无法接受你的删除
在朋友当中
第一次被友谊的名单里删除了名字
或许这不是什么重伤
但在我心里还是感到很伤
或许我从未想过我们会是这样
过去的我们常开玩笑,玩游戏而玩疯的家伙
这就是友谊经不起的风浪吧
我心里想问
“这样的为了一个小人物,值得让你这样做吗?”
或许你会回答
其实值得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