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反省

夜深了,今夜与朋友聚会
想起以前的自己
分开了十年
再遇见的时候,我的身份是不一样了
这十年来,会想起这个人
但却没想过去找回这个人
当遇上的时候,原来真的很奥妙
以为一辈子不会再与这人交集
但一出现的时候,还是选择喜欢他
给与他的自由是毫无限制的
不懂吃他身边女人的醋
也不知道什么是该很在乎
连最浪漫的事情都不为他做
就那么一次送上自己煮的宵夜
就只是一起走过海边一次
那时候,我不够喜欢他吗?
所以可以放纵他的自由
好像有在深夜等过他的电话
就真的没了
谈一段感情,很喜欢
应该会把每一个小细节都在乎吧
而我总把在乎放在心里
也不懂如何的表达
这样的恋爱男人会要吗
要一个不会说爱他的女人
要一个不会管他自由的女人
要一个不会说在乎的女人
应该是不会要像我这样的女人
只会把一切藏在心里
不说,只会让他看见自己强悍的样子
他说的强悍,我一直改不掉
我不在他面前哭,不会装软弱
即使我真的出现了问题
他也不会知道
这样的我,他无法牵住
在他的心里我已经是一个不需要他的人
他说的我都听懂,只是我真的无法
两年后的今天,或许我该谢谢他
谢谢他那时候告诉我这样强的手
我不配牵住,我不爱他了
一点点的爱也没了
这就是离开后他让我知道自己
其实太好是一种负担
也是一种包袱
但这份的好正如他说的
我会找到一个比他更好
更值得我去喜欢的人
也祝福我幸福下去
如果他不曾再出现,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的
他的出现让我知道我太像天使
样样都比他厉害的我
不曾介意他的差距多过十万八千里
一个是阳光,一个是黑暗
以前,我以为爱就是连黑暗也可以是光芒
但现在的我终于体谅到
并不是每个爱里是简单的
如果我的不介意,而他的介意
再往前一步,受伤不是他
而是我重伤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