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1。2。3。圣诞节2011

24号---平安夜一样去上班
早上,又去跑步去了,然后吃了早点
每一次都有一种感觉
那就是早晨真的会让人很愉快的心情

跑完步,休息了一会,就去上班了
也有一种感觉
就是不管是多累都不可以放掉工作
一旦放下了工作,人就会懒散了许多
所以,我从不喜欢喊“累”这两个字
我希望我可以健康的再多拼三年
然后就希望让自己有休息的空间了
哈哈~

上完班后,一倒在床上就睡了整整五小时
还蛮累的,所以利用这一天睡饱饱
现在又睏了,刚睡醒又想睡了
哈哈~

在这圣诞节里,虽然我那儿都没去
我总觉得其实一个人过圣诞真的没什么
虽然朋友打电话约了,但我迷迷糊糊说
在睡觉叻~”哇靠~哈哈

在这里,是路过,还是一直都有阅读我的部落格的你们
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要记得买一份圣诞礼物送给你想送的人哦
因为我也(*不列外*)
别等到想送的时候却来不及了

祝福大家
愿大家时时都那么开心
^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