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许多的许许多多

有人说忘记一段感情是需要时间的
也有人这样说:活在当下就是最幸福
这些的许多并没有错
在我的字典里永远都不可能忘记那些许许多多
小小的小事,大大的事,还有那不怎么样的事
没有刻意的忘记也没有任何的伤感
只是那些曾经的许多的许许多多
是一辈子都有真实的回忆

就像九把刀的电影一样
深刻的记得那些年的事
回忆不是苦涩而是甜美了许多
所以我老是记得对方曾经说过的点点滴滴
就会笑了,然后开心着有过这些回忆
是浪漫的好笑,是生气的样子
还是掉眼泪的样子,又或许舍不得放手的样子
这些的点点滴滴再过了许多年
也难以忘记的那些年

例如以下的点点滴滴
(*不浪漫*却有一种感觉)
-> 发现部落格,然后用了一天阅读再告诉我
(差劲的我,马上一夜之间删除五百篇对他喜欢的部落格)
#他说很感动那些文章,(我当时真的很想有个洞把自己塞进去)^_^

-〉在麦当劳安慰朋友一整夜,超想他的
    (回到家,他说以后不要在夜夜了,会担心)

-〉他说一句肚子饿,我马上找厨房的干劳面还加了一粒蛋
     (很黑的路,很害怕的深夜,很大的雨送到他家门口)
    *差劲的我,害怕得快跑不敢说话=.=!*
      然后,他打了三通电话都不敢接,太紧张了
     简讯写着“超感动你的消夜”
     
-〉他说要找一位他想念的老师。
     (硬着头皮的我就真的跑去慢慢找)
     *找到了,他约我一起去看老师,我却不敢去*哈哈!

-〉他说玩一场的篮球比赛,看谁输了就要为对方做一件事
    *我怎可能赢?州手!但我却可以傻的每天去加把劲练习*
      (我那来的自信能赢他!=.=!!)

-> 我考试那期间,真的很想他,但还是没联络
     *当走出了考试礼堂,打开电话,简讯写着*
      (我什么都无法为你做,只能说一声加油)
     #当下,感动得要死^_^

-〉他说我唱歌很好听哦!
     *哦,是哦,那就唱!*
     (还真的给我唱到福建歌都有)哈哈!

-〉他说想不到十年没见面,你当老师了厄!
     *十年大家都再变,我以为他也一样*
       (但原来我们差距那么大)

-〉他说我们不适合,一个是白的,一个是黑的
    *好老土的我说我不介意*(我那有自信说真的不管)
     当下或许是有那么说过。。。

-〉他说小时候的事情
     *真的很累还是陪着他聊天*
      (就是能听见他的声音真的很好!)

-〉他写一封电邮写着“你有点幼稚”
     *如果不幼稚,那会喜欢你那么多年呢!^_^*
      (心还是有点难过的看到这电邮)

-〉他说你怎么会驾MANUAL的车,厉害!
     *我在想我一直都那么厉害吧!=.=!*

-〉我说“我什么都不要了”
     他说“你不要掉眼泪,我不喝了,我回家了”
     我说“不重要了,我放弃了”

*那一个晚上的挣扎了五个小时的谈,多么喜欢这样的他
  好可爱的他还谈到手提电话没钱,拉着家里的电话线谈
  直到隔一天的我们,就这样都没再前进了。
  把十年来正式划上句号,十年来收集的报纸也归还了*

那一年,那一段日子
会掉眼泪,但也祝福
喜欢一个人真的会变得很简单
不需要任何的浪漫,不需要对方有没有付出
就是会那么喜欢这样不怎么完美的他

那些点滴看似不浪漫
在我心底那曾经是多么美丽的言语
至少有一种“美”
就是愿意聆听我心里的话
不让我失去了唯一的信任

这些年,我永远都那么的祝福他
我希望他一辈子都那么幸福~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