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那么一点点的回忆

我相信,人们都会想起回忆
只是回忆里是多还是少
我相信,我也不可能忘记那些给过的回忆
只因为那曾经也是很珍贵过的真心

与其说忘记一个人曾经为自己而说的话
到不如说把曾经当成缺陷美的回忆
与其说恨一个人可以把一个人的心伤透
到不如说受伤是最好的成长过程

今天,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回忆
我记得不多也不少
多重要还是不再重要
如果这是所谓的回忆,没刻意的忘掉
不意味着还留恋什么
或许忘记不掉是一场曾经很美丽的谎言
又或许忘记不掉是一场真心的心

如果人们肯愿意一直守候那些当初那不怎么样的感觉
我想-------〉一定不会忘记对方
如果人们愿意去相信一个人的好有多珍贵
我想----〉一定不会那么轻易去割伤曾经在你心中
那么让你的心会掉下眼泪的人

我一直不明白有很多
也一直在别人的故事里找寻答案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可以那么狠心
去伤害一个在对方心里那么重视的人
这是为了什么而去伤害?

我不喜欢的人也不会伤害
至少我明白被人喜欢其实多么的幸运

(有答案可以解说这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