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买一份圣诞礼物给爱的人

今天,与她与她的男朋友一起用餐
很久以前,仿佛已经习惯了当“电灯泡”
常常我的身边是空着位子的~哈哈
也习惯了这样的三人行

今天,陪着她去买很多份圣诞礼物给她爱的人
我看着这样的她,没看价钱去买一份很贵的礼物
那瞬间,真的还蛮明白了一样事情
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个样子的》
那我又真的有那么认真去选一份礼物吗?
或许我还没经历这些~
看她那么认真的细心找一份礼物
才真的明白为何他也那么喜欢她的原因
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女朋友
我或许真的该学习如何当称职的女友

在回家的路途中,她问我几时才想找一个伴
但我也只随口带点开玩笑的方式说“很想”
其实,心里知道自己是不再那么可能让一个人走进去了
失败或许不是一件很大件的事情
或许我太会照顾自己
而世界的另一个角落,
还有一个真的能够照顾我很好的人吗
我总是把自己照顾的好好的
生病时,我会按时吃药会自己去看医生
车坏时,我会自己想办法去找去维修的车厂
交任何费用,我会自己处理
任何大小事情,我都能够那么呵护自己保护自己
这样的我,真的还有人会照顾我好过我自己照顾吗?
我难以想象。。。。

在这圣诞节的过程中
让我看见了如果彼此之间真的在乎彼此
其实爱就变得很简单,也很幸福
或许感情里真的要存在爱
才会让人感到这温馨的季节
是这样的感觉

我希望,大家别在等待别人的好
如果在乎,就赶快去买一份礼物送他/她吧
我相信,这样温馨的季节
就算不怎样的礼物,也是甜蜜的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