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势在必行

总爱撑住,直到自己累了
今天,又撑住了
然后,很爱迷路的我,又迷路了~^_^

三个小时里,真的很累
人们说男朋友就是在你需要帮助时
会很贴心的帮助你
但,如果有天我真的有了男朋友
像我这么好胜的性格
我依然还是选择自己解决这件事情
迷路是会害怕,但有点不甘心
最后终于找到,也把该修的修好了
又再一次证明“我不轻易被迷路而打败”
哈哈哈~

势在必行已经成为我心里的座名号
其实也想过很多时候要装成很不独立的样子
又或许楚楚可怜的样子
朋友老是说你装不到的
确实是的,我真的无法变声音
也无法表示我的害怕,因为我会收住
或许我不希望别人总认为我害怕
但很多时候,我确实害怕却不说
一直韧住,也不知为了什么
应该是好胜吧~^_^

虽然,今天跑上跑下
真的很累,但我很开心
因为我多学会了一条路
又或许该说
我又多学了一样新的东西
原来买车,修理车,维修车
个个的公司都有不一样的方式
还蛮开心终于分清楚了
值得!值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