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如果没有你

今晚,想在这里介绍一首老歌
这首歌应该是我还在中学那些年听的歌
有时候,我会怀念年轻的自己
然后很想回到那简单喜欢一段很单纯的感情
一直喜欢下去,直到在某一刻不再喜欢上了
好想说,如果没有你
我会不会在延续的心日记里不曾那么丰盛过
但,我好想说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慢慢听~味道好浓~~~~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