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记得那一点的小事

今天,就很想写一些废话,哈哈。
很忙的一天。从早上十点开始玩到凌晨的一点钟。
比工作还要累,比工作还更长的时间在玩。
玩什么呢?哈哈~

十一点到两点下午~忙在REDBOX练歌。^_^
3点45分到五点15分~忙看电影~超贵的票,但很舒服。
9点到凌晨1点~忙去AUTOCITY 买奢侈的小东西。
哈哈~还蛮充实的一天。
也驾了一整天的车。哈哈。。。

今天,在那唱歌时
脑袋闪过那一点的小事
我竟然怀念初次见面的大家
就是这样,一起在朋友之间认识朋友
那天晚上的我们一起在那海上吃晚餐
然后,好可爱的他让我注意是很会拨虾
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这个啦~
我只是-----喜欢赖着他拨虾
但如果认真学~是可以学会的~
记得那一点的小事
那第一次,我们大家都有唱歌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老是叫他拿着相机
一直拍这里,拍那里,偶尔还要提一下包包^_^
他说十四岁开始就吸烟了
我好一幅老师样子劝导他~哈哈
从那天开始,真的觉得那感觉很好
人在失去的同时,认识新的东西新的人物
那伤口会比较快复原。。。
所以,唱歌那一件小事
在今天出现了。。哈哈。。

到了看戏的时候,是中间哦
很少有人陪我看戏,但今天是有的哦
所以是坐在中间,超舒服的
不用整天一个人坐在角落边了。。哈哈
所以蛮开心的

到了晚上,疯狂的购物
超爱购物,要不是钱没了
就可以买更多东西了。。哈哈

就这样,一天就结束了
哈哈~

写一点后记:
*无关上文,纯粹写*
~领悟到一件很小的事情,就是在乎。当到了十二点凌晨时,突然想起那些有点玩笑带点认真的。一直说我十点已经坐在电脑前面了。(非常认真的说)就这样说着我就真的很久没在十二点后才回家。也就这样习惯了。刚刚就这样超过了十二点,心里竟然会说是时候回家了。原来他说过的小事,我竟然会去习惯。(不懂为什么???)前几天看他的照片有一张亲密一点点,心里想“还好,我已经没捣乱他了”(哈哈!)有天,他也会有一个女朋友。所以不想再捣蛋他了。(>=.=<)......^_^!!!
~~~~~~~~~~~~~~~~~~~~~~~~~~~~~~~~~~~~~~~~~~~~

在不一样的阶段认识不一样的人
到了一个时候,也有淡掉的一天
在那时候,心就会说走吧!
已经不可以在那阶段停下来了!
因为,有天,那个他的玩笑不再属于让我笑的玩笑了
所以,简单的没防备之下走开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