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感谢那些用心

今天,让我又惊又喜
一位家长介绍了一个大我七岁的单身男
心里充满了许多的“惊叹号”哈哈~
一个事业非常成功的人
在那霎那,我确实感到自己好渺小
我想我依然还是会缺乏自信去面对那么厉害的人
也是我唯一感到自己好渺小
所以我心里充满了惊吓原来我也有缺乏自信的时候
就是去面对一位比我厉害,还是未来的地产家执行长
怎么会那么有钱
我配得起吗?哈哈~

让我"喜"的事情是我觉得很感恩
我无法确定我是不是有一定的好
但我开心的事是当别人那么用心的为你担心
这是很温暖的一件事情
或许在别人的眼中这就是好烦恼的又来一个要介绍
但我并没有想过这是烦恼
常常感恩别人对你的关怀
不要抹杀别人的机会
给个机会,或许那也是一种礼貌
又或许这是下一站是美丽的一站呢
我感恩今天我收到的用心
谢谢这位家长

也是一件今天很特别的事件
^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