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又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明天又是第一天回去上班了
其实感觉也没怎么样
就只是有点懒懒的
还回去三天上班
哈哈,就开始有点不舍得我的床啊!

在这时候,想起了去年的这时候
圣诞节过了,回想去年的圣诞节
还挺有趣的,相比昨夜的圣诞节
就有点失神了一点点^_^
去年的圣诞夜也是一样一个人
但心里却多了一份的激动
生气了一个人
而今年的圣诞夜也是一样一个人
但心里却多了一份很静的决定
不再想知道太多了^_^

总有一个时候,突然已经
不想看,不想听,不想问
不想闻,不想说,不想在乎了
所以昨夜睡得安稳了
有时候就是在那空间
突然就像一种感觉
捂住了耳朵,捂住了眼睛
也捂住自己的心,不想知道了

又是时候收拾假期的心情
整理2010与2011年的心情忐忑
整理非常好后,我知道
我这一次不再想听闻任何关于那些小事
手机里也不会再允许自己按下了有的没的问候
彻底的消除掉那点点的感觉
当失望多的时候,也代表着他已经不再有任何的让我想起
即使当我遇到那我一直学不会的事情
在这时候,已经学会了
不是一直学不会,只是找一个借口学不会
那样就可以依赖着
一直以来,只要我认真的学
是没有事情我学不会

呼~松了一口气了
打从那年开始,一年又四个月
原来就是因为曾经靠着这样的玩笑
慢慢开心这样的样子
如果说这个人我不曾认真的关怀过
那是骗人的
至少从这一刻开始
才发现这关怀该停止了
想捂住自己的心不听关于任何那些他的小事

有过最真实的关怀
那也是曾经的快乐
朋友说过我就是这样的人
一旦彻底做了决定就真的没有任何后路
我想我是的
我已经真的不想看那每天知道那点点的小事
也不想学不会那小事
我知道,下一次
我已经可以自己为自己做那件小事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