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七年了~她

如果年轻时拥有最美好的回忆
那这公事包也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如果年轻时可以不那么意气用事
我想现在的我与她会是一样不陌生的感觉

但往往就是错过那些年的小事情
所以即使分开了,散了,回到了原点
过了许多年后,那回忆一样的甜美
如果这些年,用到破烂还一直用
或许只有一个原因
我舍不得就这样忘记这段感情

所有她给我的一切都依然还是保留
所有她给我写过的字条依然还在
所有她为我而用许多时间独一无二的星星拼图还在
因为那是-------〉那些年,她为我而努力的在乎

我们可以因为一场很小的事情而吵架
我们可以在一天里有无数通的电话
我们可以一起说着很无聊的话
我们可以争吵到累了而睡着了
我们可以一起不分昼夜写不完的简讯
那些年,我们就是这样真心在乎过

这公事包是她为我而买的
她说要努力去实习哦!三个月就快过了
那些年,我是那么会想念她~
即使只是那很短暂的三个月
但感情就这样淡淡的
如果彼此之间少了一个第三者
或许那些年的我们,就少了争吵
如果彼此之间多一点的信任
或许那些年的我们,就不会是变成这样的陌生人

这些年,不曾忘记那些年的我们
那些年的我们总是因为在乎
而遗失了信任,遗失了安全感,也遗失了这份感情
这些年,这个公事包不曾想过丢掉
七年了,因为曾经有了她,心里的空位满满的
因为有了她,第一次觉得眼泪可以那么轻易的掉下
也因为有了她,每一次的勇敢都那么真实

因为她可以为我做的是无形中多了那么一点
可以因为我喜欢了什么运动而陪着我
可以因为我苦恼不会写的功课耐心陪着我
可以因为我的眼泪而买了我爱吃的冰淇淋
可以因为我,所以记得我爱喝豆奶
可以因为我喜欢一首歌,而编出电话铃声送给我
可以因为我没钱,而为我分担
可以因为我,一直不停的希望我可以有信心
可以因为我,而带着我去我爱去的地方
可以因为我,多累都陪着我去看电影
可以因为我,而掉下了眼泪当我放弃了
可以因为我,而买了一只有意义的小熊
可以因为我,分担我心里那封锁的心坎
可以因为我,努力证明她的在乎,在乎那道围墙
可以因为我,陪着我吃我爱吃的火窝
可以因为我,陪着我在大树下拾红豆
可以因为我,而努力的让我相信还有更多美好的回忆

我已经忘了那些年我的坚持是什么
但我依然记得那些年我的心多么不舍得放开
我已经忘了那些年我的眼泪是怎么掉
但我依然记得那些年我的心曾因为她的存在
所以丰盛过这般的快乐

如果那些年,那些东西,那些回忆
曾经感动过,坚持过,在乎过,舍不得过
我想许多年的今天依然还是一样的
只是这些年后的事物
破旧的不再能用,但那份曾经收到这份东西时的回忆
还是会想起------那些年,她脸上一副很贴心的笑容

我们错过了那些年的解释
也错过挽留感情的解释
如果我们那些年没错过
或许这些年后,依然还是像那些年一样
在乎彼此。。。。。

《那些年,她在我心中是重要的》
我只是错过说这一句话
所以失去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