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2011生日告了段落

10号12月,这一天就这样告了一段落了
今天过得比平常更忙碌
每一年的今天,都还是会一样去上班
所以这一天,不会因为生日而偷懒
而更警惕自己要努力加油拼下去!

10号12月的凌晨,大学一起实习的朋友陪着我过
一起聊天,就这样聊到了五点凌晨
然后好累好累,却去跑步
在那跑道上,仿佛就像隔夜我还在大学念着书
当然,我不会忘记她,一定不会
这天,是八年来第一次再度联络说了最多话的一天
我希望,我们曾经就是过去式,未来的我们更好

跑完步,与小学同学一起吃早餐
放任自己一天去翱翔
不把工作绑住地
吃完了早餐,就去上班了
看见那补习的小孩唱生日歌给我听
虽然这是一份工作,一份兼差的工作
很久以前,我最怕吃苦
可一年又一年撑,原来我已经习惯了吃苦
吃了八年,足足八年才有今天那么一点小成就
其实多么疲惫的感觉也耗尽了全身的力量
完完整整的完成了这很小的梦想

晚上,与朋友吃了晚餐,
喝了糖水,还有收到第一份的礼物
还有有人唱生日歌让我许愿
我许了三个愿望
然后很真心希望可以完成~

至于你,收到那最后第二个人的祝福我
如果你真的忘记了,也没什么了
或许我真的是可以在你心里很渺小的星星
一颗微不足道的小星星
甚至于可有可无的星星
依然记得去年你写着那些话
我确确实实是坠落了,应该永远都是吧
如果可以再遇见你,很想可以像今天的我与她一样
八年后再写起那曾经错过的那些话
就不遗憾了

而至于他,依然摸索不着
或许不期待任旧是一件好事
许多的感觉只能收在心底
却不懂如何说
或许其实也没有任何可以思考的空间

总之,是一天很美丽的日子
很平凡却又不平凡的日子

10号12月~告一段落了
明年我一样会期待这天的到来
更希望你永远都不要再一年又一年
就这样忘记祝福这样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