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下一个自己


 

2010                                                                                2011


回首去年2010的自己是一个只努力工作与读书的自己

还有把很长的头发就这样剪短了
为了什么,或许只是一场对感情上的愚蠢
所以就这样剪短了头发,努力的读书
努力的打工,努力的不停歇工作
想用这些的这些去忘记一个很受伤的事情

现在2011年尾声了,头发长了
看看现在的自己,样子也开心了许多
如果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复原自己
我就知道我会是开心得多了
或许失去那霎那,我曾很用力的哭
哭得有时候忘记原来已经天黑了
我答应自己,我不会再掉眼泪了
因为过去的自己就像剪了一头短发一样
剪断了那些不愉快的过去
我不再舍得把长发剪短了

但或许两年后,又心血来潮
又想剪短了
哈哈
想说
人生就是那么奇妙
总是会随心里想什么而改变
但我很想说一句
《2011年是我最成功最有成就感的一年》
我把设定的目标达成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