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最近,特别想起她

最近,特别想起与她的回忆
七年没见面的她
最近,特别想起与她一起生活在大学里的回忆
就是会想起那些年,与她的点点滴滴

错过的如果----------所以只能往前走
回忆那些年曾经的那条巷子的回忆
那些年,那些答应守住的约定
谁还会记得那些

越是走远了,越怀念当下那些小事
那些年走在同一个巷子
一起跨年,一起疯狂,一起说未来
那些不怎么样的事却是如今最怀念的事

有个她可以付出得很多
却从来没渴望我能给的有多少
一起抱着哭,一起求着不要放弃彼此
那些小事,我还记得
感情里总有许多的不坚持
然后迷失那些坚持的存在
克制多舍不得,然后却做了那选择
每滴眼泪掉都那么真实的在乎
那些年,我们曾那么努力过
让这份感情一直不断把美好的回忆收进瓶子里

她给的是数不尽的多
在微小得没留意时,她愿意守候而努力尝试
我记得她的好,却无法说出口挽留
那些过去的我们,又坚持了什么
或许在对与错之间,我们都选择了沉默

每天,她总可以比好朋友更好一点对这样的我
因为我爱喝可乐,所以每一次经过那图书馆就按个给我
因为我生病,学着照顾这样的我
因为我想念家乡,试着让我找到那里的最美好的事
因为我最爱的铅笔不见,努力让我开心
因为我的沉静,试着明白我的苦恼
总有一杯很温暖的美禄当我肚子痛的时候
我得到是无限的关怀,无限的保护
我错过的是我的执著,我的口是心非
错过那些年想说真心话对着她

那些年-----〉我没有勇气说留住的话
所以坚持的让沉寂去往那条小巷走
如果我们可以在对彼此之间的误解中
努力的去想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那些事
那一年的我们,应该会是珍惜彼此

最近,特别想起她
那些年,她的好
是这一辈子也找不到有个人
像她如此的好
对这一个这样简单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