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简单的言语VS多美丽

就这样聊着就聊起了他
总有一些简单的言语最美丽
今夜,就犹如不经意想起了他的一切
他也是那么爱喝也是那麽夜不回家
有一种的特别的感觉

在喜欢上某一个人的时候
不管是多大的缺点多大的不完美
但总是有一样是特别的美丽
或许喜欢这样的他会明白别人的感受
尝试安抚一个女人最害怕的没安全感
曾经的他就是那么吸引住了我的眼光

比较。。再比较。。。
也不会找寻到的答案。
答案总可以明显的写了出来。
还能期待什么?
其实并不可能会有再一次的“他”
就像“他”的人出现

原来,那曾经最简单的言语
《我不喝了,我回家,你别哭》
是一句此刻我想起才发现这样的男人
多温柔多了
至少他愿意去回家,愿意听我那岂有一次
男人,就是那么简单听一次
也会让一个女人觉得这真的多美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