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海底之心

今晚又熬夜看了这部电影两次了
依然还是那么好看,不是完全因为这是一部爱情戏
而是喜欢那音乐那些歌词,唱入了心底

自我保护的心是很难的一件事
二十岁的时候,会听见在乎我脸上的笑容,悲伤
常常听见好希望有一天那围墙真的可以有了裂痕
让我走进你的心,保护你,让你开心
我的心~我的心~就自我保护得很好
然后那个人渐渐的走进了我的心
感动就是那么的奇妙,可以把我整颗心占据了
当海底之心已经敞开的时候,那就等于一个伤害在等着
我很在乎过,但我也就这样输掉了全部的真心

自我保护的心是需要很多很多时间建立
也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才可以进入那颗心
有些人总可以选择用那些时间进入那颗心
然后在乎却要伤害那颗心
为何难以得到的心敞开后
却可以在下一秒让那颗心心痛彻心扉

呼~又离题了
然后,又掉眼泪了
有时候,离开了我的身旁
我会记得,因为那曾是无人可以轻易进入的心
如果看见这样努力自我保护的我
也许就会想永远保护这样的我
如果真的在乎了
这样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