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憧憬的爱

有时候,理想会冲昏了头
有时候,现实会带领那最初的憧憬
有时候,就这样莫名又敲醒了心里的那钟
就是那么的有时候会带回最初的爱的出发点

一段感情总有许多的难关
谁先放弃就真的无法再往前
所以在感情之间总要维系
才有了那原先的出发点

年轻时,不曾去憧憬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那些事,总会自然而然的绕在周围
但今日,憧憬才开始
开始去想想自己的另一半是怎么一个人
是单眼皮的,是成功的,是读书人,还是坏蛋一个
哈哈哈哈~~~~~~

年轻的时候,喜欢“校草”
功课好,运动好,就会吸引住
大学毕业后,喜欢“认真派”
认真努力工作就被吸引住了
当上了老师后,喜欢“温柔贴心”
喜欢保护我,喜欢小孩,喜欢做一些不怎么样的小事

人就是这样可笑
年轻时收到了情书就那么轻易烧掉
收到的字条也没感觉
简讯天天也不会回
也不让机会人载
原因-------〉因为不懂什么是最佳“爱”的方式
所以这些美好的追求
也只是眼中小粒沙~^_^

直到最近她与我聊起
才开始明白,原来对爱的憧憬有了
放低了许多,只要对方选择努力保护伪装强势的我
就感动了
然后,她说:你变了!!!
哈哈哈~这是当然的
因为我想找回年轻时那感觉
一封简单的情信,一封简单的独一无二礼物
又或许这是很简单一句话
“让我与你一起去看那片夜空下我们的爱情”
就足可以追到这样的我~
简单得多了

有天,她说她很生气
她的同事说了一句“那些年,那些老姨追求我们”
然后我说确实我们老了
哈哈~她说我们是青熟女
我是还蛮承认自己老了
或许就是一种感觉吧
两年前,爱穿平底鞋
现在,没有高跟鞋,就觉得无法出门
哈哈~开始喜欢高跟鞋

虽然说还是有人说你的脸还是那么可爱
但我几乎快吐听到着
绝对不是赞美,而是恶心。。。哈哈
我只是选择一样我喜欢的样子
那就是,我想当一个拥有智慧带点美的感觉
^_^

我憧憬的爱情很简单
就是懂得保护口是心非的我
那就可以走进我的心
懂得接受我的心,那个他一定是很爱我
我想的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