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味道

有人说,女人就是要懂一点点的厨艺
我就是那个不太懂厨艺的女人
可我非常享受乱乱煮的感觉
然后,味道还麻麻地~嘻!

我自认我有一个很特别的原则
朋友就会问我“为什么你只能规定煮给喜欢的人吃”
那我回答“因为我无法下厨做饭给我讨厌的人吃”
然后,我再补一句
能够吃到我煮的东西,也代表着我很喜欢你们
朋友就会说“那我可不是很幸运”
哈哈哈~~~~

不管是朋友,爱人还是家人
我真的无法下厨煮给讨厌的人吃
当然,我会常常下厨
但不一定我喜欢的朋友有机会尝试
哈哈,这感觉就是很特别咯!
在做某一道菜的时候,就只会正对那个人而做
也表示着或许这道菜我喜欢给这个人吃
那其他人就没得吃了。。haha

特别吧!
今天晚上煮了粥
虾仁,素食瓜子肉,青葱,豆腐,麻油,酱油,胡椒粉

Ta LANG!haha
If not choosy, it still not bad!!=.=!!!
^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