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弯弯的月亮

今晚停下车时,抬头看见了弯弯的月亮。曾经我们也有说过,想念彼此的时候望上夜空,一个看星星,一个看月亮。或许此刻的我们陌生得很的我们,都不会在同一时间想念对方了。这就是过去回忆里的点滴,然后就这样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

这弯弯的月亮会想到人依然是你,你曾说过不喜欢很圆的月亮。希望这样一半弯弯的月亮。从那天开始,每天的每天都会望上那夜空。然后就这样习惯了望上月亮记得的只有你。时间真的很快。一年过去,又一年过去。依然还是没等到你记得我的一天。

有时候想着就会掉下眼泪,并不是舍不得就这样被坠落。而是这眼泪总会掉只要想起过往愉快的事情。扶持、坚持、珍惜、真心的守候这片星空的样子的你。常被人遗忘的我其实已经熟悉这些了,只是心里还是会想,如果可以,可不可以不要轻易让我的心割伤得很深。

每一夜晚,看着那些文字,就会觉得很好。你是好好的。我希望的也只不过如此。有天,真的遗忘了我,那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因为只要曾经有那么一次你曾记得我最爱的歌曲,那就好了。

愿:永远安康
加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