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那些温暖的叮咛

在我还有能力去听这些的时候
真的很喜欢听到这样的叮咛
“早一点睡觉”
每一个人都拥有最喜欢的叮咛
朋友对我说难道你不觉得每天有个人
对你说早安与晚安还有叮咛你睡觉了
是一件很烦人的事
但我却觉得这些的这些是很幸福的叮咛

在我懂自己开始,就没人在叮咛我
许多人总会对我说“你很强,那么懂得照顾自己”
还需要人叮咛吗?
其实我的心世界里是多么缺乏安全感
只是强势的背后有多少人真的用心去聆听我的害怕
所以,久而久之,快变成了一个强者的心情

那些温暖的叮咛,就是一种很简单的幸福
不多说话的我,常让人不懂我
当有个人出现不断的叮咛我这叮咛我那
我的心就会敞开尝试认识更深
有很多事情,受伤了也只能埋葬在心底
只能在最无人的街头掉下心会痛的眼泪

我摸索不到,为何接收关怀
会有失去的一天
但我知道或许我并不。完美
所以总有一天,会被放弃
习惯了这些后
就没事了

《那些温暖的叮咛》
依然让我敞开心底去认识
总有一种魔法让我慢慢接受
如果现在这一刻
还有那些温暖的叮咛
我会更快乐

最近慢慢学会了早点睡
因为很想下一次在跑步的时候
不再跑了两圈就口唇变白了
如果想当一个强者
不管“里”还是“外”
都要那么强
嘻嘻
晚安咯~

一天早一点点
就会慢慢学会早睡^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