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亲爱的,我多么的幸运

这几天,想起了很多的最初
遇回了很久很久的朋友
然后听起那些年我们的点滴
听着听着~
原来许多年前点点滴滴
有些人,有些事
依然还在那些人的心中
永远留下了一个不能原谅的伤口

我多么的幸运,能在N 年前的点点滴滴
遗忘了那些年不愉快的事情
记得还是依然那些美好地,开心的回忆
心里的满满原谅那些年所有的一切
这些年-------〉幸福开心的生活

涌上了许多的回忆
回忆里,有你最美好的点点滴滴
曾经拥抱过
我多么的幸运,在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满天的星星,有你为我一起撑伞陪伴过

这些年,我想不起我们的不愉快的回忆
这几天,我想起是我们一起拥抱过
那些年,那些小事,那些梦想
亲爱的,我多么的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