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爱就从一封信开始

今天晚上,在大卖场里看见了这个
然后,就喜欢上了这充满爱的桶
里头是饼干,有各种口味的
但我选了这个我平时不吃开的口味
只因-----〉我喜欢上这图案
^_^

在我的感情世界里,一直都只有一句话
爱就从那封信开始
或许许多人都会说:爱是从朋友开始
但在我的感情世界里
我依然还是那个古代的人
喜欢——〉爱就从那封信开始

喜欢每一次收到信的感觉
但也许也只有那些用心写过信的人
才会让我永远都深刻记得这个人
也愿意让这样的人走进我的世界里
信---是一种表达里最浪漫的
也许----它足可以让我动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