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许多的一个人

今天是一天很晴天的天
倒数两天,生日就到了
所有生日的优惠都一一的用了
当然,今天也把那生日优惠其一的固本
电影戏票也用了
看了一部超无聊的电影
“东城就西”
电影院里只有三个人
原本只有一个人的我
后来多了两个人
说真的,心里总希望下一次不会再是一个人看电影了
或许下一次,会牵住我的手的那个人
愿意陪着这样忙碌的我去看一场电影
这会不会也是疼我的一个方式

上一次,不懂珍惜
如果真的有下一次,我是要珍惜
珍惜还爱着我的时候的那些小事情
在感情里,永远都是新手
还是会迷失,还是会固执
还是会没有自信,还是会充满了疑惑
当我失去了信心的时候
我知道我永远都会比谁都快走
或许这就是离开总以为可以给爱的人
真的幸福
当在乎的人幸福了
就会默默祝福这样的幸福

然后
就会归回那许多的一个人的日子
所以
生日的时候
我会很想不要一个人
也许我会想我能在这某个角落出现
让某些人想给于我的关怀与在乎
所以我的生日曾经
也如此这般不是平凡的渡过
至少我拥有过那一次最真心的为我的脸上表情
给了我最难忘的生日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