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那感觉依然还是深

每一年的这几天,都会特别的安静
每一年的这几天,都会复习着那些回忆
虽然日子远了,那些人也忘记了
但曾经在我身旁努力的为我的开心而做的小事
那些年,那些感觉依然还是深

生日快到了,同样的依然是朋友与我过
其实并没有想特别像别人家的小孩一样过
或许与朋友过的生日更感动更温馨
至少我不会听见这蛋糕多少钱,这红包又要钱
或许小时候听着的感觉是难过的
但长大后,更珍惜这一天的到来
能在这世界上存在
遇见那些人遇见这样的我
让那些人曾努力的走进我的世界里
我相信----〉那些的我们,也有过体验真实的感动
真实的错过,真心对彼此守候的承诺约定

所以,这天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因为曾经那些错过的人
都不愿意错过这一天
对我付出的点点滴滴
只因---看见我的心微笑着
那些年,我不曾错过的心里感谢
感谢遇见这样在我的世界里
总有一个地方让我靠着取得力量
多么幸运在那片天空
真的感受到我最爱的星星真的有了那完整过的拼图
或许此刻我想起那些年
会因读着自己的字眼掉下了眼泪
但----〉我曾感受到家的感觉
在那充满许多疑惑,充满许多争执下
也不会让我在这一天掉眼泪
在乎我每一个脸上表情的人

捧在手里是我的眼泪
那珍贵的眼泪怎么舍得让我掉下
那些年我的坚持只为了今天我错过
错过了最初那些记忆里美好的回忆
那感觉依然还是那么深
那时候的我们,错过了一起撑住那把伞
不让雨滴让我们错过了那段感情

就如你也一样
也错过了你
到最后,还是失去的月亮家人
如果有一天你选择记得我
我好想对你说
珍惜那些年的时光
有一天,你会发现错过了什么
就像我错过那些许多年前的回忆
多想拥抱都无法回首
它-已经属于回忆
再也无法回到我身旁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