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平静的心

以前我总会有澎湃的心
因为心会因为感情而澎湃
会因为感动而澎湃
会因为受伤而澎湃
会因为感触而澎湃
如今,心平静了许多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七点就坐在麦当劳吃早餐了
其实早上真的很不错
好美丽的天还没亮
然后就这样充实在工作底下忙碌
那感觉真的很妙

我偶尔也会像少年时期待
有天,坐在我对面座的位子是我喜欢的人
就这样简单的吃早餐,是很幸福的
又有时候,偶尔会想如果我不再坐在驾驶位子
有个很疼爱我的人为我驾车,让我一路上睡
也是幸福的。。。。。

又或许。。。。
当我在跑步的时候,旁边有个人与我比赛
我一定是幸福的在跑着
还有。。。。
当我在冷气的地方冷的时候,会把我的手放进他的裤袋里
我也一定是幸福的
很向往,但不一定要得到这些幸福

就像今早我看见了一对情侣走进麦当劳买早餐
看着这样幸福的他们
也是一种乐趣
所以说
幸福无所不在
只是我们如何去鉴定这幸福的定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