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一个人的世界

与久违的朋友聚餐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与其去期待任何不可能的事
何不把时间留给自己
让自己过好的生活
做喜欢的事
拼命的工作
如果我真的像大家塑造成为保护自己的人
何不努力让这样的自己从来没改变过

不需要任何的安慰
不需要任何澎湃的感觉
不需要任何的说明
不需要任何的依赖
也不需要去期待还有没有一个喜欢上又勇敢的人

我总可以那么快就站起来
有时候伪装了快乐
但至少那脸上的快乐依然带给快乐给别人
我希望的很简单
我需要的真的很简单
偶尔想简单掉眼泪,可好胜的忍下来了
偶尔想说累了,可骄傲的就撑过了
偶尔心里非常喜欢,可保护自己就真的收藏了

此刻,什么都不再想了
我依然知道我从来都不喜欢掉眼泪
喜欢就这样一个人去看我的世界
一个别人不喜欢看像我这样完美的世界

虽然偶尔朋友提起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在哭泣自己拥有完美的世界
让我喜欢的人都没有勇气去牵我的手与我看世界
总是嫌弃我的世界我的身份
我的心真的会受伤
但好胜的自己总不让这样的话去承认想哭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