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我的王国

这是他第二个教会我的游戏
依稀还记得这游戏是在一年半前
那时候是正准备许多的考试
,那时候,多忙碌的准备考试
都会开起来玩一玩
:P

那时候,就是一心一意想比他快一个LEVEL。
所以日日夜夜都不停的玩
然后,看到比他高一层,心里就会超开心
这些年来,从来都不碰电脑游戏
因为有的时间都拿来温书
绝没有机会让自己让费在游戏上
因为考好成绩是我的目标
写好功课拿好成绩是我的原则
:P

可是就这样玩上瘾了
一个多强悍的人都有最无助最低潮的时候
如果没有了这些游戏
会不会时间过得慢了
心里的刀疤也不会结疤得那么快
如果没有了这些游戏里的冲劲
会不会注意力永远都逗留在一个人的身上
而无法去忘怀,去放下过去
来一个新的开始

或许这就是任性后无法收拾的悲伤
但就因为这一个分散了注意力的游戏
让人可以就这样舒缓一下
不必太在意被人遗忘的刀疤
那何曾不是一件好事~:P

所以,有许许多多的小事
他不会知道
包括我曾经那么珍惜
一个像他这样的朋友
:P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