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生病记

很少让自己生病
因为生病了就没法赚钱了
虽然赚钱不是生命中唯一的事项
但如果没有努力赚钱,就没有能力给自己与家人好的生活
:P


一年最多两三次生病
因为一个懂得照顾别人的人
肯定也懂得照顾自己
许多朋友都会常常说
你这女人,真的不需要人照顾吧~:P


虽然好几次都认同此话
这样的话会让我过去骄傲得偶尔会看不起男生做不到的事情
错就是错了,其实不分男男女女
我相信人都不是一个不需要任何人的关怀
所以我并没有迟到,我只是迷失了自己的想法:P


有个朋友曾经说,生病时别逞强
找一个你认为可以帮助你的朋友,问一问
但,爱面子的我,今天还是学不会
因为面子已经可以打败我的勇气去问一问:P
虽然有些人还怕了像我这样的女人
而离开了


但一直都好佩服可以为了我的口是心非
坚持到底关怀这样的我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戏里里头有一幕的感动就是坚持到底对不一个人好
也不要他人任何的回报,只要她快乐
老实说,我还蛮感动的他人可以那么坚持到底关怀
又爱逞强,又爱面子的我:P
只是感动了也收在心底不说谢谢
所以,到头来,还是退出我的世界


但这些回忆回想起来,还不错
至少有个人愿意很简单关怀那么爱面子的我
或许他人的心与眼是留意这样的自己
所以不问,骂着也会想对爱面子的我好好守护
虽然没能坚持到底对我的好永远永远
但我好感谢这样的好
至少我曾经值得让人疼爱


可是,这已经好久的事了
:P
学会坚强后,那生病的伞我还能撑
我懂得照顾自己,也照顾得自己好好的
^_^


~Fighting for it~:P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