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下一个目标

等了许久的锁匙终于快到手了
心里莫名的就开心了起来
这能力是靠自己而得来的
要开始了一场撑下去的日子了
但没害怕的~哈哈

下一个目标就是要去旅行咯
还有三个月就要去旅行咯
当然那不是我想去的地方
因为还是城市,我不爱~哈哈
一般朋友,倒是无所谓的啦
开心就好

下一个为自己订下的目标就是
要努力去拼学费读心理学
希望明年就可以有足够的钱交学费咯
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对人的复杂多一点的了解咯
但,如果我再这样害怕下去
我一定学不会的
所以,我要放胆去~哈哈

人真的好可爱
因为人总爱想许多的烦恼
自找了却又没有勇气去面对
所以,何必苦恼我该不该离开这城市
就放胆去做决定吧~

还有两个星期
我该留下来还是申请离开呢?
真的不知道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