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再爱我一回

在那面子书听见了这首歌
是一位朋友分享在面子书
这首歌的旋律很好听
歌词也很贴切


突然之间,喜欢上了这首歌的旋律
喜欢那里头唱出的感觉
许多事就是这样
离去也无法挽留的
我想这就是之所以回忆的意义存在吧~


他说长大后,男人烦事业
我说女人也一样会事业而烦
他说女人不是为爱情而烦吗?
其实,不一定所有的女人都把爱情放第一
但也不意味着对爱情的憧憬不重要
只是在两者之间,一定可以平衡


女人最喜欢被人疼被人保护
男人最喜欢就是可以保护女人
所以,心理学说着
别把每一件事情都期待得太多
你可以对他人有所期待
但他人要不要为你做是另一件事
不可以绝对的期待他一定做
因为那是不对的


所以,当一个女人期待着时
不要抱太多的理想去期待
当理想过多时
快快把现实拉高一点
这样就可以舒缓了
所以,我爱上了心理学里的学识
就在那短时间里,深深爱上了心理学
多希望,此刻我有机会读这课系
^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