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向前走,向前爱

这部连续剧才刚开始
可我最喜欢上了
我喜欢男主角收藏自己私密的感情
然后每一篇在他自己属于的部落格里
去写出对一个他深爱的女生的思念
言语中可以感应到他多珍惜这段感情


我也是,一直都找不到更好的方式说出自己当下
那些感情,那些感觉
从来都没渴望有谁可以游览这里
但曾经的你,有来到此刻
然后,当你说出“蓝色小星宇”的时候
我韧在那里,心就迷失了
因为,你还是阅读了我的世界


我曾经以为你常说的幽默笑话
就是暂时借给我的幸福微笑
所以,我那么努力的很平常的样子
让你一点一滴,慢慢的
你就变成了样了
在我还来不及思考的时候
原来心里已经舍不得那些笑话了
然后,迷失了那路途
却找不回那回去的路


我拼命的找,拼命的了解
然后,吵架只为了一件很小的事
我曾经以为那一次后,我们不会联络
也真的不是朋友了
但原来当我鼓起勇气面对舍不得时
再加了另一个号面子,我才发现我是舍不得
每一次那么小心翼翼的说话
但原来我依然还是有说错了什么


我是不是比你更坏
说了那些话让你不再勇敢前一步
我是不是比你更不懂
说了那些话让你觉得在当面与面子书的交谈
你找到了不一样的我


我曾经在那天后
贪心的对自己说一次
多希望你打开这里
阅读里头所有的我
看看我的一切
与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你会看这里吗?
原来我傻笑了一会
就像入眠去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