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疯狂的聚餐

很多时候,在这繁华冲忙的城市里
我们都常各忙各的,少了联络
然后,很久很久
努力挤出一点的时间来聚餐

女校的好处就是不管是十年二十年
友谊总不会改变
对,一般女生疯狂的唱歌
疯狂大吃大喝
对我们而言,我们就只在今天
暂时忘掉了减肥这回事~哈哈
然后,拼命把工作上的,感情上的,还是那琐碎的小事
统统的吃掉,喝掉,唱掉~

好久违真的没好好吃一顿完整的晚餐
忙碌的赚钱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也好久违没那么一整个晚上唱歌
然后,唱到没力气,好笑的事情
我想就是这感觉,让自己不孤单

疯狂后就有力量去赚钱
上班七天,或许有点累
但我相信我可以撑下去
直到我的梦梦屋可以成功的属于我的了
~要加油~GAMBADE^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