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让我的星宇,停一停



第一天的学习
让我的小星宇,停一停
让我好好学会如何爱一个人,对一个人好
在这之前,我想放掉过去
展望新的开始
好好品尝这开始

我突然感到自己睡了好多年
可在昨天我突然醒过来
才发现自己对爱这一回事
是不懂的
是不会的
是错误的
太爱自己的我,我想调整自己
然后用时间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我知道,我可以找回那年轻时的我
对一个喜欢的人,我是懂得去爱的
只是,我迷失了
所以我害怕得保护自己好好
像个刺猬般

我知道,我的爱情观变质了
所以,我要慢慢找回那些属于我的爱情
那些年轻时,我的爱情是简单得很的开始
找回我也可以真心付出对一个人

当我明白爱情的真谛时
我错过了幸福
可我不想再当一个迟到的人
我要学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