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一只小狗狗

不知道为什么,夜已近很深很深
明天还要上班,但就是很想写写
今天,“蓝色小星宇”换了音乐的图片
看见这小狗狗,就会想起一些趣事


常感到人就是偶尔想起会为过去的傻事,开心事,
一一的傻笑了一回:P
就是这样筹一点点的回忆
小狗狗就会想起了他
虽然他写了一大堆很坏的例子
很多的理由,还有一道很大的道理:P


老实说,那时候看了这些一大堆的坏坏的例子
还有很充足的理由,那么大的道理
当下当然生气咯~:P
那些理由,那些道理,不是第一次听
而是再度的听见时,心是被割伤的
即使心受伤了,依然还是伪装自己
选择保护这样的他,即使有人问起这件事


那时候的感觉就是太熟悉的理由,让人很错愕
然后心就有了火,所以生气了
但没有谁会因为这样的理由而不难过
只是许多事情仿佛可以选择性很多
接受了这理由只是为了大家都好
只要把对方给的理由是为自己好的
有什么事是舍不得去放下


那时候的感觉应该不会像现在了
这世界是我自己的,不是别人给我的
既然我的世界是完美,也不是我的选择
如果我的世界太完美得不能碰,那我接受吧
时间可以让人释怀,然后明白也接受
想回过去的自己仿佛自己觉得自己的世界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
我好想把这不完美的世界为自己补一补
或许别人总觉得我太美好
但我真并没有那么好
我要学习是很多很多
但我总学不会不去在乎那么多~


这就是人的思维思考吧~:P
~Life still going on~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