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那颗心多重要

一年前这颗心就已经有了杂音
然后,不敢对任何人说自己的心脏
有时候会很痛
一年后的今天,始终没有勇气去尝试了解
然后,又这样熬过一年去撑一间房子
也许有一天,会倒下来
但那些都是心甘情愿的熬出来的

今天,那么冷静的处理一件事
在当下多害怕还是赶去了打工赚钱
甚至于为了那一点小钱
不顾安全,就这样还是先去工作
回到家才好好的想自己的安全

我没有得选择,也无从让自己去选择
只有这条路才是我想一直走下去的
我有害怕,无助,但都伪装了
用智慧去思考钱的重要性
如果钱不够用,那惟有想办法
从早上的十点到晚上的十点都不让自己少了赚钱的机会
怎么拚,我已经没有得选择了
那些已经起头的事情,是无法改变的
我多希望我的心脏不要有杂音
让我再拼几年,我就快要成功了
让我撑下去去看我要的家,那个很有安全感的家

老天,一定要好好守护我
一直让我的心脏健康的活下去
虽然好多次,那心脏教书时是痛的
但愿没事的,撑下去
我能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