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这感觉找上了我

这感觉好强烈在今晚找上了我
什么都不可以说的我,原来就这样掉下眼泪了
哽咽了也无法可以拥有一次机会的说出心里的委屈
只能这样对自己,即使在属于自己的这里
也无法写,更无法说,因为这事情会是那么疼痛

两年前的一个夜晚,在自己的面子书写上了恨
是真的很恨很恨,同样的感觉在今夜也是如此
为什么一定要我走到这一步去恨一个人
然后,我的心会很痛去恨一个人
一个对我非常好的人,我却只能跟着我的心去恨那个人

两年前,我恨一个对我给我许多回忆的人
也从没想过会去恨一个对我很好的人
我以为这份恨不会再找上我
然后,慢慢的我不再恨那个人了
把心找回来,却又再一次受伤了

今夜,是我这些年来
从未想过会恨的人
就这样又再找上了的恨
为什么要去恨一个对我很好的人
因为我没有别的选择,我好累
每天每一个时刻,都必须回答我不想知道的事
我好累不想知道那些事
更那么努力把自己离开那喧哗的话题里

这些年,一直再长大
也不会想会有恨你的一天
一直都那么珍惜的感情
也没想过有一天你真的不再珍惜了
我的恨就这样找上了我
这份恨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像以前的样子一样
一直掉眼泪,一直掉
却好恐惧自己又找不到回去的路

每一次当我写着很恨的时候
我的朋友就知道我一定有事情了
但这一次,我什么都不可以说
不可以写,不可以做自己
因为那是一个恨的秘密
好累,真的好累
这份委屈

我受够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