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大声的笑

今天这个晚上,看了好笑的连续剧
总是有那么一回,发现自己真的还可以
那么大声大声地笑
然后,暂时忘掉了难过

很久没让自己好好的睡了一觉
然后,今天整个下午让自己窝在被单里
好好的睡了一觉
什么感觉都回来了
那个很强悍的我,我知道我回来了

努力的工作,努力赚钱
他说:你是不是受伤所以不勇敢了
我说:从来没有人让我受伤,而是对我太好了
有一种好会让人的心不痛当一切都雨过天晴了
就让这份别人的好,我好好的收藏住
然后,就像他说的一样
和他之前的他说的没两样的一样
找一个对的人就喜欢上

有时候,我会很想念那些回忆
有时候,那些事让我很不可思议的惊讶
但就有那么的一瞬间
我试着明白原来喜欢一个人
又或许被一个人喜欢
还是明明大家都有的感觉
却可以在那氛围中
会慢慢的消失人海

然后,又遇见了一个开始
然后,又重叠的再重叠
无法握住我的世界
只因为
我的世界太完美

没什么可以背上伤感
因为世界就是那么有时候
会留下美好的记忆
才能回忆

我记得的不多
就只是那一段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他的那些幽默笑话
让我消化了被狠狠坠落的感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