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我喜欢这首歌~

我喜欢他的声音
大学开始就喜欢他的歌声
在乎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他的歌声
而总是那么努力把他的歌曲录下送给我
但我有感动过吗?有谢谢过吗?
我以为即使多感动都不要说出口
因为面子的存在
但,原来这是不对的
为什么在可以说的时候,却抱着面子不说
要说出口心里的话,是好难的一件事情


仿佛这首歌是我此刻的心情
别再惊动我的爱情了
仿佛我不想去需要它
或许这不该拥有的
一场讲座会惊醒了过去的自己
一场命运的解说让我找到了答案
一场心理学的说法让我惊醒我是爱情里的胆小鬼
一场的说法原来我终于是时候找回我小时候失去的东西
才有能力去爱一个


如果哪天我找回了我的过去
别再惊动我对爱情的真诚
或许那是我唯一真的可以真心的喜欢上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