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记得是。。。

好奇怪的感觉,是因为昨晚掉了那些眼泪
所以此刻不再那么疼痛了吗
记得朋友说“回忆不是当下,珍惜当下才是当下”
每一次都很珍惜当下的感觉,所以才有那些回忆

很深的夜晚,却会想起是那些很小的记得
如果我真的是那当时候他说的那样
一个很会与人之间玩心理战术的我
此刻我又怎能会是这样

我真的那么诚实借了他的幽默笑话
那些幸福的微笑
好舍不得就这样把微笑还给了他
那些曾经在里头说满了许许多多的黑色幽默
我真的借了那幸福的微笑

曾经他说过那尽头会在那儿
曾经他说过一直攻打下去
曾经一个他,嬉皮笑脸说自己是坏蛋的他
原来就是那个他,借了我幸福
让我还回那样爱笑的我

如果真的只是因为没了勇气
所以才无法往前一步
这理由我接受了
没什么不接受的
因为我明白,那感觉就是真的为我好
所以才失去了那些勇气

我没能保证可以好得快
但至少我知道我的心会一直感激
让我遇见一个不怎么坏的坏蛋
谢谢坏蛋一直都让我走过那一段
我也从不喜欢说起的往事的事
但愿意陪着我笑的坏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