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那心中的早安

在心里的那小女孩
会随着年纪长大,慢慢地把小女孩天真的心
收藏了起来
这就是一个女孩的长大

我最爱听的甜言蜜语不是什么
“我爱你,我喜欢你,你好漂亮”
而是,我常感到
一句的“早安,晚安”
就是我心里那隐藏小女孩天真的甜言蜜语

所以,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偶尔在早早工作时
来一杯平时不爱喝的咖啡
慢慢的加糖加奶
然后,喝一口热腾腾的咖啡
烫了一口,却很过瘾

因为,我至少知道
我还存在美丽的早晨里

早安!这句话~
也是我心中的浪漫语
别说太特别
只是,那是我这隐藏小女孩的一句话

美丽的一句话,不必太虚幻
偶尔只是一句简单地
“早安”
那也已经是最美丽地语
正如美丽的早晨
大家都会爱上一样
^_^

那你呢?也认为如此吗?
:P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