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就在这时候


我曾偷偷的偷了那些幸福
才发现我多舍不得把这份幸福还给了他






就在这时候,想念以前过往里的心里疼痛的感觉
如果一个人不曾喜欢上一个人
或许不必去思考到底自己能给她什么样的幸福
所以当有些人不是故意问起了我
我总会说我并没有那么需要一个人爱上这样的我
因为我拥有过这样爱上的感觉就好了

当一个他可以坦白告诉他的想法他的坚持
不是他从来没想努力,只是他宁愿还给她一个她该有的天空
所以,那一年的,才会那么认真放了那双手
然后,给回自己,他期待,他希望的大家都幸福的模样
喜欢一个人就是那么简单,简单的道别再祝贺
这样大家都还是过得比从前好

以前的,过去的,未来的
已经不想再去思考为何一个人可以放掉一个人
每一回再重叠再重叠,都是同样的理由
对一个愿意更喜欢一个人的话
他一定会说这样的理由,在他的心里他最清楚
如果那个她没遇上他,她一定会一直就像过去般的幸福
因为更珍惜她的未来,他必须做的选择只是对她的好

每一次,都接受了这样的好
如果有那么一次,不接受
那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明白
不管在乎多少不想就这样被放掉
我知道那些的我,是他想还回给我一个完整完美的我
就因为越是这样,我无法不为坏蛋掉眼泪
因为心里的感动是满满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